ABOUT US
關於我們
關於MiniBond

人車安全管理好幫手

MiniBond產品包含「 車機群組定位管理系統 」和「 人用衛星定位協尋服務 」,結合中興保全24小時保全管制中心,實施全天候異常監控,是最值得消費者信賴的「 人車安全管理好幫手 」。科技日新月異,但始終來自人性。如何將尖端科技融入日常生活為民所用,更要能解決民眾遇到的問題、為社會做出貢獻,是MiniBond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。

MiniBond以提供「 結合智慧科技與人性關懷的保全服務 」為使命,因此無論時代如何快速更迭、科技如何進步、法規如何修訂,我們都能與時俱進,獲得無數企業及家庭的信賴。

中興保全科技 TAIWAN SECOM CO.LTD

台灣安全服務業理想品牌

中興保全科技是台灣保全產業先驅,引領保全市場發展,自1977 年成立迄今,服務區域遍佈全台各地,設有電腦資訊、 電腦管制、客戶服務、教育訓練、生產製造及科技研發6 大中心,服務分公司達60 個,管轄196 個勤務據點,是台灣體制最健全、服務最到位的安全管理公司。 在工業4.0 的浪潮底下,物聯網與人工智慧成為當代潮流,中興保全科技集結集團內資源,並成立智慧系統本部與智慧城市 本部,從智慧家庭、智慧商店,到智慧建築、大型場安全,各項解決方案,將尖端科技導入日常生活,讓智慧城市的願景逐 漸成形,中興保全科技不只是保全,更是所有民眾值得信賴的智慧生活整合專家。